close

當你懷疑自己的時候,不妨想想那些相信你可以的人  

1月    心情降到最低點

2月    謝謝偶像為我的故事創作了一首歌,感到無比溫暖

 

 

 

看了解憂雜貨店 這本書

其中一篇是關於音樂創作者猶豫要不要繼續朝夢想前進?還是放棄夢想接家裡的事業

 

後來他在大火中救人犧牲,而他那時不被注意的歌被人翻唱成名

著實感受到音樂的偉大

給人得到救贖

也是

 

有些歌,不同心靜聽起來感受也不一樣

 

 

 

我真的很感謝

有這麼一首歌專屬於我

每句都唱出此時此刻的我想說的話

 

 

 

好想趕快學好吉他

練好這首歌!!

 

 

謝謝老師

謝謝老天爺讓我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hung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