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路上遇到以前A公司的美容經理

她剛好今天放假所以在路上遇見

 

 

後來我們聊了line

她過來我現在的公司參觀

告訴我她也想離開那間A公司

並且有很多A公司的人都想離開

我很驚訝於她的身分也想離開這件事

至於那個環境想離開是理所當然

 

 

她告訴我在路上遇到我開心上班的模樣

吸引她過來找我

 

 

這是件很開心的事

謝謝她讓我知道

原來我的快樂這麼明顯

 

 

 

是阿!我告訴她

我現在的工作是我目前想要的

希望她也能找到一份她想要的工作

而不是辛苦的工作,回首的時候,只覺得自己錯過了那幾年

 

 

 

 

她也告訴我23-28是人生的巔峰

接下來就是走下坡了= =

 

 

 

...................

 

 

 

挖靠!!!!!!!!

太可怕了

 

 

 

 

千千萬萬要好好把握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hung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