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5-00-40-27_deco.png  

昨天是阿嬤這個月第二次坐救護車

第一次坐救護車是爸爸生日當天,隔天也是我的生日,明明前一天才到廟裡祈求全家平安健康

怎麼馬上就不靈驗了

 

 

我們家的兩隻狗紅豆跟小叮噹一直叫,叫得不得安寧

我卻因為犯太歲不能跟著進醫院...

 

醫生要阿嬤等到12月開刀,原因是病人太多,需要排隊到那時候

...居然還有這樣的

不是馬上檢查出來有事就要馬上開刀,而是要再等一個月

 

所以這幾天的早上,只要爸媽出門了

我家的狗就叫不停

我也無法再睡,好想告訴牠們能否安分點...現在什麼情況,不要再發神經了

但就是不可能

阿伯或是嬸嬸輪流來家裡照顧

媽媽又要再為了阿嬤請假

倒是姑姑們就不曉得去哪了

 

 

幾年前很嚴重的送醫院,媽媽每天在醫院照顧

阿嬤卻說不要告訴姑姑們...

這次剛好在送醫前幾天,姑姑打來跟我訂前公司的產品

這幾天又再打來問,我就受不了直說了:阿嬤送醫院了~有空來看她吧

接著就聽到一些我覺得是藉口的藉口,如果真的在意,跟我說一些之前在忙的事情有什麼用,幹嘛不直接過來

很忙還有時間打電話來跟我訂產品,連我換工作了都不知道....

 

 

 

過去曾經好幾次,在醫院,我好想打電話,管他什麼倫理道德

就想痛罵姑姑們一頓,問她們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看自己的媽媽

為甚麼對阿嬤最好的是她的媳婦,

有人照顧,你們就忙妳們的,

妳們的女兒看妳這樣,妳看未來會怎樣

 

 

 

忙妳媽!!!

 

 

總之希望阿嬤可以撐過這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hung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