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51.JPG  

今天是我哥的27歲生日

27歲

看到這個數字,我也愣了一會

想當初,我們還很幼稚的說著:都要20歲了還這麼不成熟

結果轉眼間,你就快30歲了

 

 

從小,大家都很擔心你

擔心你的未來

擔心你受傷害

擔心你又被欺負,心理要很大的修復期

 

 

可是,漸漸地

你已慢慢學會適應大眾

好在這世界,大家還是願意接受你

所以你還可以活得很好

 

 

 

 

有時我常想,比起外頭那些不聽話的流氓

像你這樣聽話的孩子,已經好太多了

 

 

現在你也開始穩定的工作

做得也很滿意

真的很謝謝這社會的幫忙

最辛苦的還是媽媽

 

 

在哥哥身上,我看見媽媽龐大的愛

這是我該珍惜的人生

感謝上天的安排,讓我在這裡

 

 

讓我懂得愛的力量,待事不同的想法

還有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hung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