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and-jerry-ice-skating-3  

好久沒寫文章

現在多虧了IG 很多事都在上面發洩

 

尤其到了晚上

總是有感而發

平常我的話不多

都需要經過幾天沉澱心情 才有辦法好好思考

 

 

這幾個月時間過得很快

因為一直在工作

等我突然發現的時候又過了個半年

然後在別人問我幾歲時

才驚覺自己已經25歲

 

我好怕變老

因為我好像沒有好好把握自己年輕的花樣年華

都埋在工作上了

 

最近工作慢慢有了成就感

雖然累到炸掉

可是回想起來從害怕當通告

到現在做得得心應手

只要發到別人發不到的大咖,就覺得有種爽感

其實也都是出於誠意跟禮貌

他們經紀人就會給你機會

也可以在此之中,學習與人交際

 

 

2016

希望還能有所突破

趁年輕的時候

做不會後悔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hung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